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安海瑟威遛夫破婚變傳聞 萌兒大眼神複製

2018/03/26 23:20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美國甜心安海瑟威2012年與男星亞當舒爾曼結婚,前年3月產下兒子強納森、升格當媽,注重隱私的她,鮮少讓兒子在鏡頭前曝光,夫婦兩人日前帶著剛滿2歲生日的兒子逛大街,俊俏萌樣意外被外媒捕捉,強納森白皙的皮膚配上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模樣完全復刻老媽優良基因。

安海瑟威上月傳出與老公5年婚姻觸礁,主因是安海瑟薇想搬到美國西岸拼事業,但老公卻想留在紐約養大兒子,兩人在工作及育兒上的觀念談不攏,讓感情出現裂痕,不過一家3口近來頻頻出遊,享受天倫之樂,也讓婚變傳聞不攻自破。安海瑟威在大街上抱著2歲萌兒,一雙水汪汪大眼遺傳至媽媽優良基因。(達志影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