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海瑟威爭取帶薪育嬰假 萌兒曝光挺媽

安海瑟威擔任聯合國婦女組織親善大使,在聯合國總部發表感人演說,獲滿堂彩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女星安海瑟威擔任聯合國婦女組織親善大使,3月8日婦女節應邀至聯合國紐約總部發表演說;她爭取「帶薪育嬰假」,並表示現代有些家庭是由2個爸爸組成的,育嬰假應不分性別,也強調性別刻板印象、家庭福祉及企業成長是緊密相連,不可忽視。

安海瑟威首度在IG公開寶貝兒子強納森萌照。(翻攝自IG)

隔天安海瑟威也首度公開、正式PO出兒子強納森萌照,寫著「看媽媽在聯合國演講呢,獻給我們的男孩、女孩與未來,愛就是愛,辛苦付出的家長們」。照片中可見喬納森小小的手撐在椅子上,看著電腦中在演說的媽媽,雖強納森肯定聽不懂,但目不轉睛模樣,非常可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