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李妍憬爆中國行騙吸金? 緊急切割遭盜用身分

2018/03/08 15:51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女星李妍憬自從醉毆運將案後事業重挫,近年投奔中國發展,今她不爽說中國有人盜用她照片,自稱「李文倩」四處騙錢,現受害者上門泣訴說被騙了好幾十萬,李妍憬呼呼對方「你真好騙」。

受害者告訴李妍憬,有人假裝她的名義開了假微信帳號,說自己在上海、北京有火鍋店、婚紗店,四處騙錢,唉,我現在欠了很多債,不知怎麼辦,能借到都已借了。」李妍憬說:「竟然有人盜用我的身份騙錢⋯我要瘋了!怎麼這麼不道德⋯⋯大家小心歐,我是不會亂加微信的。」緊急切割外加澄清。李妍憬近年潛心中國事業(翻攝臉書)中國網民遭山寨李妍憬詐騙(翻攝臉書)李妍憬PO出山寨李妍憬相簿(翻攝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