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妍憬心疼舊愛 200字箴言祝福信「早日成家」

李妍憬和蘇見信曾有過一段情。(翻攝自李妍憬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信」蘇見信昨驚爆15年情變,同居女友wei wei遭爆偷傳曖昧訊息,他出面駁斥不實傳言,11年前,信與李妍憬交往,也讓她誤當小三,如今,李妍憬仍祝福前男友「早日成家」。

李妍憬凌晨1時左右對舊愛「信」寫下200字箴言。(翻攝自李妍憬臉書)

李妍憬凌晨透過臉書寫下200字箴言,她說:「在家看前任攻略,致前任著你們幸福,這年紀沒結婚有幾個前任也是正常,我是真心祝福有改變的人,是真心的。」還希望不要扭曲她的話。

接著李妍憬又說:「話說某一前任在非常潦倒的時候請我幫忙,當時也是借了一些錢給他,現在人家都要生孩子了,不過有打來跟我說目前還無力還錢。」她說自己都是抱著祝福心態,「曾經年少無知,就別苛責人家了。」

信對於遭爆戴綠帽,相當不以為然。(翻攝自蘇見信臉書)

至於昨天鬧得沸騰的「信」,李妍憬還是祝前男友「早日成家」,「女生遇到這種事情就是會被同情,男生遇到這種事情就會被笑被罵活該,真心希望你一切都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