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《溫徹斯特鬼屋》嚇出票房紅盤!片商用這招加持

2018/02/05 23:19

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演出的鬼片《溫徹斯特鬼屋》在台美兩地開出票房紅盤。(甲上提供)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由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演出的真人真事鬼片《溫徹斯特鬼屋》,台灣與北美同步上映雙雙「嚇」出近千萬票房紅盤,美國片商還祭出「超有感」行銷,選在真實的加州「溫徹斯特神秘屋」附近戲院舉辦特別放映場,讓電影驚悚度倍增。

台灣片商甲上娛樂也不遑多讓,在自家臉書粉絲團推出「鬼屋世界地圖」、「360度線上賞屋抓鬼」和「恐怖數獨」等活動掀起抓鬼熱潮,更起底「溫徹斯特神秘屋」撞鬼實例,讓不少網友嚇到頭皮發麻。

《溫徹斯特鬼屋》講述莎拉溫徹斯特(海倫米蘭飾)是來福槍發明者威廉溫徹斯特的遺孀,來福槍帶來巨大的財富,卻也引來槍下冤魂的索命詛咒,隨著女兒與丈夫相繼去世,莎拉溫徹斯特在距離舊金山50英里處與世隔絕的土地蓋起了莊園,建築工人每天24小時不間斷改建,只為了將冤魂困在複雜的迷宮鬼屋內。某天,不信鬼神的艾瑞克普萊斯醫生(傑森克拉克飾)突然到訪,也讓溫徹斯特家族陷入了最深沉的恐懼之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