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龐德女郎稱007不應是女性 72歲影后不同意還躍躍欲試

前「龐德女郎」荷莉貝瑞(左)認為龐德一角不應該「性轉」為女性,不過影后海倫米蘭(右)卻抱持相反意見。(合成圖,翻攝自vh1、Closer Weekly)〔記者陳昱均/台北報導〕女權意識抬頭,除了不少女性願意挺身而出、為自己爭取應得的權益外,這股風氣也影響了好萊塢,除了多名女星紛紛跳出來抗議「同工不同酬」的性別不平等狀況外,也可以發現近年來關於女性的作品也越來越多,不只DC的《神力女超人》獲得巨大成功,去年的《魔鬼剋星》也直接「性轉」成女生版、影集《異世奇人》(Doctor Who)最近也出現女版主角而引起熱議,讓外界開始思考是否有更多經典作品有機會能夠仿造魔鬼剋星》的模式,讓女星來演出一些經典的男性角色,這當中就也包含了特務電影《007》中風流倜儻的詹姆士龐德。然而,過去曾因演過「龐德女郎」走紅的女星荷莉貝瑞,卻不這麼認為,並不覺得女性能夠演出經典的龐德一角;不過,72歲影后海倫米蘭卻與荷莉貝瑞持相反意見;對此,72歲影后海倫米蘭則與荷莉貝瑞持相反意見,整個躍躍欲試,很惋惜自己「年紀太大」,不然對此提議也是感到躍躍欲試的。

荷莉貝瑞(左)當年性感與皮爾斯布洛斯南(右)一起演出《007:誰與爭鋒》。(翻攝自007 Museum)現年50歲的荷莉貝瑞在2002年時,曾以橘色比基尼的性感扮相,現身由皮爾斯布洛斯南演出龐德一角的《007:誰與爭鋒》,在當中扮演「龐德女郎」,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。不過,對於龐德是否適合被「性轉」、找女星來演出的問題,荷莉貝瑞1日接受《Entertainment Tonight》訪問時,就回答:「雖然我希望女性可以展現出強悍的一面,但不確定龐德是否應該是個女的」,隨後也解釋:「我的意思是,這個系列的發展歷史已經相當深遠,大家早就從伊恩佛萊明(Ian Fleming)的小說中認識了這個角色,我不認為你可以就這樣隨便將龐德變成女性。」她也提出自己對這個看法的「替代方案」,可以直接創造一個「女龐德」的新角色,讓她在同樣的故事線中,可以得到一個新的名字、身份,而非直接將龐德「性轉」成女生。

年過半百,身材與臉蛋依然保持有加的荷莉貝瑞,認為龐德一角太過經典,不認為可以讓女性去取代演出「性轉版」龐德。(翻攝自荷莉貝瑞推特)72歲的影后海倫米蘭,則在隔天接受《每日電訊報》的訪問時,對荷莉貝瑞的看法抱持相反意見,她表示:「在我年輕的時後,這將會是一樁大事件,但現在時代已經不一樣了,當年我們完全不可能想像能夠由女性來演出這樣一個角色」,也開玩笑稱:「我(現在)已經太老了」,認為自己若再年輕一點,應該會對此抱有極大興趣,願意挑戰演出看看。海倫米蘭認為自己現在年紀太大,否則若年輕時聽到「性轉版龐德」的提議,應該會感到相當興奮並有興趣演出。(翻攝自Pinterest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