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萊塢年齡歧視 海倫米蘭飆髒話怒斥

金獎影后海倫米蘭,對於好萊塢長期以來存在的性別及年齡歧視感到不滿。(取自Us Weekly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今年5月,37歲的好萊塢演技派女星瑪姬葛倫霍(Maggie Gyllenhaal),被製片方以年紀太大不適合當55歲男人的女友拒絕錄用。儘管試鏡本來就不見得會成功,但失敗的理由卻非常不專業,引起與論撻伐。高齡69歲的金獎影后海倫米蘭日前接受專訪,談到這件事時她表示,「真他X的無理」。

37歲的好萊塢演技派女星瑪姬葛倫霍先前透露,被製片方以年紀太大為由辭退一個角色。(圖片擷取自TakePart.com)

海倫米蘭說,「我肯定這件事一定是真的,這真是他X的沒禮貌到極點,他X的非常沒品,簡直無理取鬧又討人厭!」海倫指出:「不覺得可笑嗎?龐德越老越帥越有市場,他的女朋友卻得越來越年輕?莫名其妙!」

海倫米蘭投身演藝事業30幾年,見識真實存在的性別與年齡歧視,她說好萊塢電影工業必須重視人權的改善,「不管是誰,不管年紀如何,你都可以演出很棒的角色,活出自己精彩的人生。」

(法新社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