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她和男主角曖昧滾床 蕭煌奇吃醋爆料啦

2018/01/15 22:47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手吳申梅近日推出新歌《可愛戀花再會啦》MV,MV匠心獨具,和《咱攏要幸福》分為上下集,由她親自擔任女主角,不僅和男主角有許多親密戲,還有「2人1貓」的浪漫床戲,過足戲癮,連製作人蕭煌奇來探班都忍不住跟導演抗議:「都沒安排過我滾床啦!」吳申梅只好把愛貓Teddy給他抱,讓愛貓陪蕭煌奇滾床,笑翻所有工作人員。

而該MV中有一幕是吳申梅被前男友熊抱的戲,男演員剛開始不敢出力,被導演喊:「軟趴趴!」吳申梅也跟對方說:「不用顧慮我,就用力把我緊抱沒關係!拍到完美才重要。」對方才敢放手一搏,最後她被緊搏到無法呼吸,還需要用力掙脫,最後成果也讓導演超滿意。

吳申梅和蕭煌奇感情好,但蕭煌奇忍不住要爆她的料:「我今天無事一身輕,沒有人會來跟我『上訴』!」直說吳申梅龜毛又愛撒嬌,會跟他說:「煌奇哥,我可以重唱嗎?」、「可以再聽一次嗎?」笑稱:「真的遇到對手!」吳申梅則表示蕭煌奇很認真,中午進錄音室到晚餐時間,屁股都沒離開座位,起來2次是為了上廁所,連晚飯都不吃,直到剪到滿意為止,因此現在看到他第一句話就想問:「呷飽沒?」

《可愛戀花再會啦》由金曲組合謝誌豪填詞、蕭煌奇作曲,更請來布拉格愛樂交響樂團錄製配樂,不僅是台語歌壇創舉,更是連國語片都沒有的華麗配備,蕭煌奇說:「超支也不管了,就是要做好做滿為止!另外,吳申梅3月10日將在台大體育館「後台咖啡」舉辦新歌演唱會,購票請洽「吳申梅GIGI WU」臉書粉絲團。吳申梅和男演員及貓咪滾床,讓製作人蕭煌奇(左)搞笑抗議:「都沒安排我滾床!」(好莉嗨提供)吳申梅在MV中和男演員有不少親密戲。(好莉嗨提供)吳申梅演出新歌《可愛戀花再會啦》和男演員有親密床戲。(好莉嗨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