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華視當家主播閃辭 輔大最正實習生跳級變主播

2018/01/14 19:55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華視高層人事大地震,總經理郭建宏遭董事會以「不適任」為由解職,正式引爆與董事長陳郁秀的董總之戰,後又爆出當家主播蘇逸洪、彭佳芸求去,網紅「視網膜」變成主播,入主午間新聞時段等,至於晚間新聞時段,傳出由氣象主播房業涵接手。

房業涵大學時期就在華視實習,還沒畢業就被預定,被台內視為秘密武器,成為重點培訓主播,曾在網路票選中擊敗李文儀,獲封「純度最高」主播,她原本負責晨間新聞時段,同時也是晚間新聞氣象主播,昨已開始代班播報晚間新聞,預計下月起正式接手該時段,躍升為當家主播。華視當家主播蘇逸洪求去,晚間新聞時段由房業涵接手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