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蔡淑臻甜蜜依偎 李沛旭PO閃照曬愛撇情變

2017/12/11 13:44

李沛旭及蔡淑臻穩定交往6年,日前傳出感情生變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伊林名模蔡淑臻與同門的李沛旭姊弟戀穩定交往6年,李沛旭日前遭爆醉喇曾智希,導致兩人婚事破局,事情爆發後,當事人都低調不談,皆為經紀公司代為回應。事5天,李沛旭首度打破沉默,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傳與蔡淑臻的合照,情變謠言不攻自破。

李沛旭今日在臉書上傳與蔡淑臻的合照,低調曬恩愛。(翻攝自臉書)李沛旭今日在臉書PO出一張與女友蔡淑臻的合照,並寫下「我們」,低調曬恩愛。照片中,蔡淑臻微微依偎在李沛旭身旁,雖然沒有太親密的互動,但可看出兩人依舊愛得很甜蜜,這張合照也自動破除先前所傳出的情變消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