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白吃姊婚宴潑汁撒野被肉搜 驚見「三立演員」

2017/11/22 19:43

桃園一名吳婦白吃被抓包大鬧婚宴。(翻攝自三立新聞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一名吳姓婦人亂日前入桃園某婚宴會館白吃白喝,被抓包後竟惱羞成怒,對著招待狂罵髒話,甚至潑灑柳橙汁,潑完就立刻拿著椅子上的氣球和喜餅離開,但整個過程全被拍下並瘋狂轉載,這名婦人也被網友肉搜,竟發現她在臉書上自稱是「三立演員」,對此,三立22日回應:「確定該女不是三立演員。」表明跟三立沒有關係。

吳女被網友肉搜出來,她留言回應沒吃霸王餐,表示:「那是我姑姑的喜宴,他們那些人不但騷擾我還一直持續,請問參加姑姑的婚禮有什麼罪?」不過新娘哥哥立刻跳出來打臉:「此話當真?別當我白癡,誰你姑姑啦,白癡嗎?我兒子叫我妹姑姑,你衝進來說我兒子叫你姑姑,有病嗎?」

網友另外還發現,吳女疑似在臉書上有3個帳號,其中一個除了寫到是時代力量黨員之後,另外一個則是寫到「三立電視擔任Actor」,當中還分享不少攝影棚內的宣傳照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還吐槽:「三厲(立),難怪戲很足。」但三立嚴正否認:「不是三立的演員。」吳婦誆稱時力黨工、三立演員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