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快來打卡!五月天讓這個小站成名在望

2017/10/02 10:51

五月天在小站月台上拍MV。(翻攝自YouTube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推出《成名在望》樂團時代版MV,不少樂團都很有共鳴,而MV主場地「四腳亭車站」,也如同歌名一樣,成名在望,不少粉絲熱烈搜尋,雖然是個小站,但因有天團的加持,即將成為許多國內外五迷新的朝聖打卡景點。

五月天在小站月台上拍MV。(翻攝自YouTube)事實上這支MV是今年2月就拍攝,五月天談到:「冷冽二月的四腳亭車站,在眾樂團與音樂人好朋友幫忙之下完成了這支『樂團時代版』MV。」導演龔大中是知名廣告人,他也談到,感謝MV中眾樂團和五月天在寒流中一起站上淒風苦雨的月台,並說:「感謝阿信竟然答應在深夜隻身前來補拍我健忘漏拍的畫面」,也提到:「感謝石頭最後加碼上帝般的吉他solo」。

香港溫拿也出現在五月天MV。(翻攝自YouTube)另有網友發現,五月天在MV中復刻過去在《愛情萬歲》中穿過的宣傳服。當初在四腳亭車站拍這支MV時,其實已有網友目擊,看到工作人員把眾多樂器搬到月台上的過程,十分辛苦。五月天在MV中這套衣服過去曾在《愛情萬歲》穿過。(翻攝自YouTube)五月天和眾多樂團一起在四腳亭車站月台拍MV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