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讚五月天粉絲惜福 卻又虧「有錢就是大爺」

阿信誇五迷很惜福。(相信音樂提供) 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「人生無限公司」巡演,桃園10場門票今天上午開賣,五月天粉絲又得摩拳擦掌準備搶票。昨晚五月天在「超犀利趴8.0」演唱會上唱了不少「懷舊曲」,許多資深五迷聽到《雨眠》、《明白》直呼感動想哭。

在五月天演唱會上不能錯過「垃圾話」,瑪莎本要誇歌迷很惜福,大家卻再次想到近期當紅的「Seafood」梗,瑪莎忍不住說:「都過了2個禮拜,還有人在玩這個梗喔?」阿信卻笑著說:「你不能怪他們啦,他們就是一群很惜福的人,梗過了2個禮拜還要用,一個團都看了20年了還要愛。」一番話把五迷逗得大笑。

五月天十場巡演門票今天開賣。(相信音樂提供)昨晚有歌迷一直拱五月天再把唱過的曲目重新再唱一次,阿信開玩笑說:「好啊,樓下有ATM ,你們先去提錢,再把票價重新繳一次。」沒想到台下歌迷大聲說好,阿信趕緊說:「開玩笑的啦!」

看到歌迷被催繳錢也不怕,阿信又開玩笑跟其他團員說:「他們是把這裡當成酒店嗎?有錢就是大爺是不是?」即使被虧,歌迷還是開心大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