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飛碟再砍3節目 黃子佼力保同仁生路:我做一天是一天

2017/09/19 16:39

黃子佼擔任夢想資助計畫大使。(記者王文麟攝)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飛碟電台今年動盪不斷,自張小燕辭去董座,台內節目砍了一輪,也資遣記者,昨傳再砍3節目,其中一個是侯昌明主持21年的《好男好女過日子》。黃子佼今出席活動,談到飛碟變化相當感嘆,「以前大家是安居樂業,現在要懂得居安思危」,他今至飛碟錄音剛好碰到侯昌明,有給他鼓勵。

黃子佼擔任夢想資助計畫大使。(記者王文麟攝)黃子佼在飛碟主持《飛碟五子奇》,對於飛碟改朝換代的變化,他承認現在心態更緊繃,但壓力來自自己,並非上層,他也不常見到新董座。他說,自己闖蕩演藝圈多年,對節目收收開開已經習慣,也曾當天被通知,隔天就不用來,他自嘲「我心臟已經很大顆了」,他節目只有2個工作人員,希望能幫團隊保住飯碗,「我做一天是一天,而且要做得更棒,才能幫助我們的夥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