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銳造型師打造金鐘服裝 推廣台灣時尚設計創意

黃子佼擔任第52屆電視金鐘獎主持人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每到金鐘獎,除了表演節目和嘉賓備受期待外,主持人的服裝也是亮點之一,擔任「第52屆廣播金鐘獎」主持人的于美人,今年服裝將由曾為周慧敏、蔡依林、侯佩岑、小S、楊丞琳操刀整體服裝造型的旅英新銳設計師鄭經中量身打造。

Selina擔任第52屆電視金鐘獎主持人。(三立提供)

鄭經中畢業於英國倫敦聖馬丁藝術學院時尚布花學系,在經歷過這麼多設計領域後,統合所有經驗,成立自己的工作室,往台灣少有的訂製禮服邁進,接觸到許多婚紗訂製與藝人的舞台禮服設計,未來希望能將品牌訂製的風格帶入時裝禮服設計,讓更多人喜愛並收藏。

于美人擔任第52屆廣播金鐘獎主持人。(三立提供)

而第「52屆電視金鐘獎」主持人將由黃子佼和Selina擔任,向來在服裝穿搭上有自己品味與個人風格的黃子佼,在各重大典禮上服裝準備總令大家眼睛為之一亮,今年他仍希望透過這樣的機會,與台灣新銳設計師品牌合作,共同推廣台灣時尚設計與創意。這次他準備把52年來的電視元素,以「環保回收」為造型主題,融合在服裝,讓大家紛紛猜想到底會是什麼樣的電視元素可以出現在服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