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龍鳳胎為何取「菜市場名」 克隆尼這樣解釋...

2017/09/10 15:28

喬治克隆尼出席多倫多電影節。(路透)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威尼斯影展才落幕,多倫多電影節接力登場!男星喬治克隆尼剛喜獲龍鳳胎,現身紅毯時,媒體問題始終不離妻子愛茉和寶寶亞歷山大、艾拉,克隆尼也樂於分享,還透露為何把孩子名字取得這麼普通原因。

克隆尼透露,稍早收到愛茉傳給他兒女的照片,形容寶寶眼睛很大、很漂亮,跟妻子很像,言語間難掩初為人父的喜悅和驕傲;對於子女的名字,克隆尼解釋,之所以用傳統名字命名,是不想太「特立獨行」,反讓他們成了好萊塢的笑話,感嘆「畢竟生為星二代已經夠辛苦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