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李翊君16歲愛女穿護士裝 嚴爵自招「制服幻想」

2017/09/02 07:21

嚴爵(左)在劇中對上16歲的香奈兒(右),直說兩人是新人同輩。(東森提供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歌手嚴爵首度跨行拍戲,在台視、東森都會電視劇《我和我的四個男人》中,飾演李毓芬的醫師前男友,戲中他和舊愛相遇,身邊又有小護士癡心相伴,大享「齊人之福」。其中飾演小護士的香奈兒,是李翊君、檢場的女兒,今年才16歲,戲中和嚴爵對手戲多,被問面對清純小護士是否會心動?嚴爵害羞笑稱,男生應該都有過這些制服幻想,但香奈兒就是一個認真可愛的小妹妹,在演戲上2人又都是「新人同輩」,因此對戲時,實在沒機會想太多。

李毓芬在戲中為解決卵巢早衰症,狂追男求生子,前有黃仁德、後有前男友嚴爵,夾在兩男之間的角色設定,讓她大嘆自己也太受歡迎,笑說:「現在才兩個男人就這麼頭痛,後面真有四個男人還得了。」

黃仁德(右)為戲用得又黏又臭,讓李毓芬(左)皺眉。(東森提供)隨著劇情進展,《四個男人》的李毓芬和黃仁德之間「救命之緣」終將揭曉,為做出車禍重傷橋段,黃仁德身上塗黑又抹上髮膠,還塗上血漿倒在柏油路上,一想到這場戲,他立刻皺眉苦笑,透露拍這場戲苦不堪言,「不只全身又黏又難聞,大熱天倒在柏油路上才是最痛苦的,而且那場戲拍很久所以真的很熱,只想趕快拍完去洗頭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