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他也會Freestyle 嚴爵即興來一段秀實力

嚴爵當「嚴講師」分享人生哲學。(相信音樂提供 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嚴爵近期投入戲劇《我和我的四個男人》拍攝工作,日前回歸音樂人身份回到家鄉高雄舉辦音樂會,今受台大流行音樂歌唱營之邀,前進校園化身為「嚴講師」分享追逐音樂夢想的心路歷程,現場同學也當場考試「你會Freestyle嗎?」笑翻全場。

嚴爵當「嚴講師」分享人生哲學。(相信音樂提供 )

嚴爵說:「從19歲出社會到現在,整理出我自己的人生哲學,之後大家出社會,遇到失敗可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。」峰迴路轉是人生,嚴爵從跌倒中成長,19歲那年毅然決然休學,給自己2年時間找尋音樂舞台,他說:「寫歌就是一個血淋淋的例子,得過二關,先是公司決定專輯中是否收錄你創作的歌,再來是大眾反應。」在這屢被打槍的過程,嚴爵一度相當沮喪,後來才漸漸學到調整心態的智慧。

嚴爵現場來段「Freestyle」。(相信音樂提供 )

嚴爵鼓勵學生要時時保持好奇心,不停地探索、學習,不要安逸在一個環境,還大方應現場同學要求來段「Freestyle」即興演奏,此外學生也展現了他們的音樂長才,嚴爵大讚他們才藝洋溢,也希望未來有機會和在場優秀的音樂人合作成為並肩作戰的戰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