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變性美魔女失婚大解放 超辣比基尼三連發搏眼球

2017/08/17 11:18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2歲南韓變性藝人河莉秀,與老公鄭英振結婚10年,6月驚爆兩人已離婚,失婚後的她,似乎越來越豪放,貼出多張火辣泳裝照,好身材盡收眼底,也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河莉秀泳裝三連發。(翻攝自Instagram)河莉秀恢復單身後,現已有新交往對象,近日頻頻更新Instagram動態,她一次貼出三套泳裝照搏眼球,除了比基尼,還有超深V低胸長袖泳衣,逆齡臉蛋配上白嫩肌膚,令人難以想像她已42歲,結實的S型曲線,更是讓粉絲直呼「太不科學了!」河莉秀泳裝三連發。(翻攝自Instagram)河莉秀泳裝三連發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