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變性女星斷10年婚 不認甩經商失敗老公

河莉秀與鄭英振(左)的10年婚姻畫下句點。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42歲南韓變性藝人河莉秀昨驚爆,早在上月與小4歲老公鄭英振離婚,10年婚姻確定畫下句點,外界盛傳是因鄭英振經商失敗,導致2人出現財務缺口,又無法克服個性差異才離婚。對此,河莉秀否認離婚主因是經濟問題,並稱雙方仍保持聯絡互相關心,大批負面留言讓她相當憤怒,撂話不排除對網友提告。

河莉秀否認離婚主因是經濟問題。

鄭英振2007年不顧外界眼光,堅持娶河莉秀,昨他接受韓媒訪問,坦言生意不如預期,事業起起伏伏讓河莉秀相當辛苦,2人又各自在國外工作才會漸行漸遠。不過即使雙方離婚,他仍讚河莉秀是個很棒的女人,過去10年婚姻是好緣分,雙方好聚好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