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美變性人 下腰激吻玩很大

河莉秀是南韓著名變性藝人,跟老公鄭英震結婚8年。(取自河莉秀微博)

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南韓最美變性人河莉秀,繼上次在微博曬婚紗照不過癮後,日前元宵節也要放閃,送上她跟結婚8年的老公鄭英鎮的激吻夢幻照,組圖中2人在舞台中央親吻,河莉秀還將身體倒下讓老公接著,畫面像在拍偶像劇。

河莉秀元宵節圖文不符,曬激吻婚紗照。(取自河莉秀微博)

她開心寫下:「祝大家元宵節快樂!(發送私照了)祝大家團團圓圓、幸福永遠!」大方跟大家分享恩愛畫面,粉絲讚她身材很好、拍得很漂亮,提醒元宵節圖文不符的她,當天晚上要記得吃湯圓,也有人搞笑跪求老公正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