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夫護河莉秀 自爆已各有新歡

南韓變性藝人河莉秀(右)和Micky鄭(左)近日離婚。(翻攝自OSEN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變性藝人河莉秀近日爆出上個月和老公Micky鄭(本名鄭英振)離婚,外傳是因為老公經商失敗,不過,昨日河莉秀的老公在instagram上發文澄清,甚至稱讚前妻是好人,要大家不要責罵河莉秀。

河莉秀的老公Micky鄭。(翻攝自Mickey鄭Instagram)

河莉秀的老公Micky鄭昨日在其Instagram上發文,否認和前妻離婚的原因是經商失敗,而是自己因為工作緣故長時間要飛海外,聚少離多才會導至兩人走向分開一途。且Micky鄭還加碼自爆,兩人離婚前已經進行了許多溝通以及分居,現在兩人更都有新對象,還表示自己會祝福並守護前妻,不讓前妻受傷。

此外,Micky鄭也心疼說,河莉秀因為變性人的身分受到許多歧視,甚至外界也稱兩人因此不能領養小孩,但是Micky鄭反駁說他們是因為不想要小孩被冠上「變性人兒女」的稱號才不領養。Micky鄭還說,河莉秀跟自己在一起時常說「如果遇到更好的人可以離開我沒關係」,讓他感嘆「哪裡可以遇到這麼好的人」?指河莉秀一直是最信任他、支持他的人,望大眾不要責罵前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