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河莉秀 結婚7週年秀美照

河莉秀的婚紗照漂亮又夢幻。(取自微博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南韓最美變性人河莉秀,昨天在微博和網友分享她去年為了慶祝結婚7週年,而拍的個人超美婚紗照。
河莉秀穿上白紗,大方露美背。(取自微博)
河莉秀的這組婚紗照片拍的唯美又夢幻,大露光滑美背,將她的好身材完美呈現出來,讓不少網友都讚嘆她既美麗又幸福。

河莉秀在2007年和小她5歲的鄭英鎮結婚,盛大的婚禮,當時轟動南韓演藝圈。婚後的她甚少出現在螢幕前。原本想領養小孩的她吃了不少閉門羹,後來也打消念頭,和老公至今仍沒有孩子;2011年曾傳出河莉秀家暴老公的醜聞,但兩人面對這些婚姻的難題全都攜手挺過來,結婚多年還是常常在微博上放閃,感情非常穩固。

河莉秀和老公結婚即將邁入第8年,感情很穩定。(取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