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獅子翻唱五月天金曲 老蕭曝無法放新專輯原因是...

2017/07/22 21:29

獅子合唱團今晚獻唱一連串翻唱金曲。(華納)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「老蕭」蕭敬騰今領軍獅子合唱團在北京開唱,今晚演出的歌單裡也準備一系列翻唱歌曲,像是信樂團《天亮以後說分手》,老蕭也向在場歌迷透露,下張專輯由於是翻唱專輯,因此會收錄這首歌曲。

獅子合唱團接下來演出五月天的《愛情的模樣》,原本讓粉絲以為也會是老蕭下張專輯的曲目,沒想到老蕭說:「因為版權買不到,五月天不賣我。」他原本笑說:「開玩笑的啦!」但又改口:「不是開玩笑,是真的。」而獅子合唱團接下來演出梁靜茹的《聽不到》,還誤講成是五月天所唱,當場讓歌迷都笑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