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2017年7月17特別日 蔡詩萍要大家「認真擠一擠」

2017/07/17 12:59

蔡詩萍(右)、林書煒(左)夫婦和女兒一家三口感情甜蜜。(翻攝自蔡詩萍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廣播主持人林書煒2002年和資深媒體人、作家蔡詩萍結婚,2人育有一女,結婚15年來感情甜蜜,今天蔡詩萍呼籲大家要「認真擠一擠」。

蔡詩萍一早賣關子問大家:「知道今天什麼日子?」他笑說,不用猜了,沒什麼,只是因為今天是「2017.7.17而已」,「17,一起,擠一擠」,他說大家的日子很平凡,陽光也很炙熱,但人生的舞台上,永遠不缺兩人擠一擠的機會。

在今天17年7月17日難得日子,蔡詩萍透過近照回味生活點滴。(翻攝自蔡詩萍臉書)

「但是,要擠出永遠,要擠出兩人各自的空間,要擠出對下一代的承諾,就真是不容易」,在今天17年7月17日的難得日子,蔡詩萍直言:「平凡的日子,不需要奇蹟;我們認真擠一擠,在一起,17一起,到很久,夠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