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廣播金鐘》蔡詩萍鍍金 鄭麗君起鬨喇舌

廣播金鐘獎,蔡詩萍領電台品牌行銷創新獎,與老婆林書煒喇舌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[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]侯昌明與林書煒今主持第51屆廣播金鐘獎,林凡、趙之璧、賴銘偉領銜帶來「廣播人好聲音」,合唱「明天會更好」,炒熱氣氛,吳怡霈與洪都拉斯等人合體演出廣播劇,Kuso《我的少女時代》,于美人、許常德帶來「廣播人的美麗與哀愁」,嘴砲廣播史。

廣播金鐘獎,蔡詩萍領電台品牌行銷創新獎,與老婆林書煒一起感謝聽眾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蔡詩萍主持的POP Radio《POP大國民學測》拿下電臺品牌行銷創新獎,頒獎時,本屆典禮主持人林書煒身為愛妻,非常緊張,她喊:「這個獎攸關我們婚姻關係!」最終蔡詩萍拿獎,全場拱2人喇舌,連文化部長鄭麗君都跟著起鬨,2人便順勢開喇。

廣播金鐘獎,許常德、于美人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于美人在表演節目中透露,她有不少死忠聽眾,曾有聽眾說,很擔心聽不到她與許常德、許心玲主持的《觀點靈》,許常德表示如果停播,他會去台北市長柯文哲辦公室,跪求切勿停播節目。

但侯昌明表示父親正在加護病房,他說:「我在廣播金鐘~爸爸在加護病房,集氣」,原來父親受失智症所苦,週四送急診,後來發現是因腦部有血塊,壓迫腦部神經所致,急送加護病房。此外周進升與吳芳如在廣播界分別投入60年、44年,雙雙獲得特別貢獻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