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書煒初體驗 搞得侯昌明飆汗累暈

林書煒(前)昨天以一襲性感小禮服,與侯昌明為第51屆廣播金鐘獎定裝。(圖:記者潘少棠)

林書煒昨天以一襲性感小禮服,與侯昌明為第51屆廣播金鐘獎定裝,現場被侯昌明抱著轉圈,但不一會就他滿頭大汗直喊累,笑說:「我這陣子身體比較虛。」林書煒透露這是她新娘抱初體驗。

為了這次主持,林書煒積極瘦身,現在已瘦身2.4公斤,目標是3公斤,這幾天會做最後衝刺繼續吃水煮餐;在服裝的選擇,先前林書煒曾表示可以深V登場,侯昌明建議深V開到肚臍,她一口答應直說沒問題,侯昌明反問難道不怕老公蔡詩萍生氣,林書煒回說:「他覺得老婆保養得那麼好,能夠露就露,真是越老越開明呀。」

(文:記者吳志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