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小班速度快 離婚馬上交女友

2017/07/07 18:03

班艾佛列克船和製作人琳賽休庫斯交往ing。(翻攝自E! News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「小班」班艾佛列克雖4月正式和珍妮佛嘉納訴請離婚,但美國國慶日當天一家仍一起慶祝,非常開心,外界以為又有復合可能,不料現竟傳出小班早和電視製作人琳賽休庫斯交往ing,琳賽甚至不避諱跑到倫敦探班。

消息人士表示,這並非短暫的夏日戀情,小班和琳賽相處愉快,也非常關心彼此,由於剛開始交往,他們打算放慢步調,維護戀情。而琳賽2010年和丈夫凱文米勒結婚,但婚姻狀況不明,如今又搭上小班,關係讓人看得霧煞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