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男星這樣拒演超英 打動漫威總裁預約下部戲

2017/07/06 12:20

漫威總裁凱文費吉透露,曾想找傑森史塔森(右)演出某個漫畫角色。(迪士尼、UIP提供)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漫威電影宇宙第16部作品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5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,第3代「蜘蛛人」找來21歲男星湯姆霍蘭德飾演,演活彼得帕克高中生的屁孩樣貌,獲得不少讚賞,也看出選角的重要性。而漫威總裁凱文費吉日前受訪時透露,曾想找《玩命關頭》系列裡的男星演出某個漫畫角色,卻因對方檔期喬不攏、遭到婉拒。

凱文費吉想找的男星正是以武打動作戲出名的傑森史塔森,凱文費吉透露「我曾跟他洽談過在其中一部電影中演出,不過最後還是沒有談成,主要是因為他的工作行程有衝突。」但也大讚對方態度非常有禮貌,「傑森親自打電話跟我致歉,表示時間沒辦法調整、或許下次可以參與演出。」

凱文費吉也表示:「因為對傑森留下良好印象,之後有機會還是很想找他演出。」看來影迷有望在之後的漫威宇宙裡,看到傑森尬上一角,將他一身武打好功夫帶入電影系列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