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有片)玩命硬漢史塔森 套牢辣模女友杭亭頓

傑森史塔森攜女友蘿西‧杭亭頓‧懷特莉出席金球獎。(翻攝自Entertainment Tonight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8歲英國硬漢傑森史塔森,以一系列動作鉅片走紅全球,許多粉絲都垂涎他健壯厚實的身材,不過史塔森2010年小20歲辣模演員蘿西‧杭亭頓‧懷特莉看對眼後,相愛6年十分穩定,昨天傳出訂婚消息,這對硬漢與辣模的組合即將修成正果。

杭亭頓左手無名指的訂婚戒超閃。(翻攝自Entertainment Tonight)

傑森史塔森昨天與女友蘿西‧杭亭頓‧懷特莉甜蜜出席金球獎,杭亭頓金光閃閃、穿著胸前開大U領的禮服挽著男友,被媒體直擊左手無名指上戴著大鑽戒,備受全場矚目,稍晚雙方發言人證實2人已訂婚,但婚期未定。同樣來自英國的史塔森與杭亭頓年齡相差20歲,戀情曾不被看好,不過杭亭頓對男友讚譽有加,稱男方是前所未有的伴侶,日前還被捕捉到共赴泰國度假,愛的非常穩定的2人也選擇互訂終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