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分手半年被問劈腿?許孟哲回答曖昧

2017/06/29 07:09

許孟哲今無奈回應與張艾亞的關係。(記者林俐瑄攝)

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許孟哲和張艾亞分手6個月,日前他爆緋聞,她則自爆被刪臉書好友、並在臉抒發文:「聽說了很多聽說,但我依舊選擇相信並且祝福。」許孟哲昨錄中天《天天樂財神》,他表示,確實主動刪臉友,強調已經分手6個月,也沒聯絡,自己希望向前走、專注工作,不想再公開解釋談論這些私事。

許孟哲、張艾亞曾交往3年,許孟哲被問「還會對她有任何感覺嗎」?他斬釘截鐵說:「沒有。」他說,知道回應私事是工作的一部分,但不喜歡私事被拿出來討論,也覺得沒必要每件私事都公開交代解釋。被問到有沒有感情重疊、劈腿?他未正面回答,「私事我還是希望保有一些空間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