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情傷未癒暫不談情 張艾亞心中仍有許孟哲

張艾亞坦言聽到許孟哲的名字還有感覺,目前沒有談戀愛的打算。(翻攝自張艾亞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張艾亞和許孟哲曾是外界看好的金童玉女,卻在今年初爆分手,令人惋惜。過去張艾亞在節目上聽到5566神曲《我難過》崩潰,現情斷許孟哲1個多月,她已慢慢調適心情,但坦言心裡仍有許孟哲,目前還沒有迎接新戀情的打算。

張艾亞日前在節目聽到《我難過》噴淚求別再放了。(年代提供)

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張艾亞現在已不再為舊愛哭成淚人兒,但坦言聽到許孟哲的名字還是有感覺,「說心裡沒有當然不可能,但知道結束了,我們2個也都會好好的。」身旁好友紛紛替她介紹新對象,連前男友都開口幫忙,她表示情傷需要時間恢復,目前還不想要談戀愛。

恢復單身的張艾亞,現階段把精力放在演藝事業上,忙碌的工作讓她有重新出發的感覺,她也透露,失戀後得到很多關心,連去吃薑母鴨都被老闆勸別再哭了。對於何時接受新戀情,她表示目前心情好多了,現在想要先淨空自己的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