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阿達和Lulu認愛沒?廖人帥曝「她選擇阿達很XX」

2017/06/27 13:00

廖人帥(左起)、阿達、許孟哲上張小燕(右2)主持的《小燕有約》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阿達和Lulu感情世界撲朔迷離,讓人霧裡看花,雙方看似若有似無,讓張小燕也疑惑:「為什麼就是不認呢?」昨阿達和好友廖人帥、許孟哲作客TVBS《小燕有約》,張小燕見狀逼問阿達:「我不懂你怕什麼!」一旁的廖人帥也直拱阿達:「你今天就說出來啦!」不過阿達竟趁機打歌說:「和Lulu合作的新歌《我說寶貝》,大家用眼睛看就了解了」,依舊打死不認戀情。

節目中張小燕時不時追問:「你們到底是誰追誰?」阿達依舊打模糊仗:「這種東西就是一種氛圍和感覺」,更說自己不是偶像所以有偶像包袱,問及是不是幼稚吸引Lulu,阿達坦言:「我覺得女生多少會喜歡,而且Lulu思想聰明,行為智障」,一旁廖人帥放冷箭「Lulu是選擇比較智障吧!」直虧Lulu選擇阿達很智障,笑翻全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