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達Lulu不避嫌 甜唱寶貝冒愛心

緋聞情侶檔阿達(右)、Lulu不避緋聞,合體拍攝新歌《我說寶貝》MV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阿達、Lulu無懼緋聞合唱甜蜜情歌,拍攝MV時大方放閃,包括牽手、抱抱都來真的,至於是否起化學反應?阿達坦言看到Lulu就有種「眼冒愛心」的感覺,Lulu卻笑爆:「通常跟我一起拍MV的男星都會有這種化學反應,像是劉以豪跟我拍MV時也有對我露出這個眼神!」搬出男神來擋駕。

阿達單飛後再戰歌壇,邀來Lulu對唱甜蜜情歌《我說寶貝》,他透露《我說寶貝》是要寫給全天下的男女,要用來訴說道歉心意,「我原本沒有想寫男女對唱的歌,而是想寫做錯事的人的心路歷程,如何說道歉的話,後來想想副歌部分給女生唱,雙方有一點歉意的話,女生也有一點在反省,這是皆大歡喜的結局。」

不過2人從出道就爆緋聞,至今默契依舊不認愛,Lulu更放話:「《我說寶貝》是新一代情歌對唱金曲,足以媲美《你最珍貴》、《屋頂》,甚至還可接班《雙人枕頭》!」為阿達做足宣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