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金曲》草東沒有派對當兵當到一半就來抱走新人獎

2017/06/24 20:00

新人獎得主草東沒有派對說因為太緊張,所以腦袋一片空白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第28屆金曲獎一開場就由歌手盧廣仲頒發最佳新人獎,今年黑馬強團「草東沒有派對」果然火力全開,一開始就抱走新人獎。

草東沒有派對主唱巫堵目前正在當兵,所以他們開玩笑說自己其實是當兵當到一半就來了。而回想得獎瞬間,草東表示:「腦袋一片空白,在想說走路要怎麼走,要怎麼辦?」甚至緊張到聽到名字的時候,只知道該站起來。

草東沒有派對奪下新人獎。(台視提供)

由於今年很多人看好最佳樂團將會是五月天與草東沒有派對的對決,稍早五月天在星光大道受訪時,主持人Dennis還特別問五月天對草東沒有派對的評價?五月天回:「這不是尷尬嗎?」不過接著也說,喜歡音樂的人都喜歡草東,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多聽草東的作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