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當爸了?謝承均曝18歲兒將當兵出國唸書

2017/06/12 17:26

謝承均今在臉書曬出「父子照」。(翻攝自謝承均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5歲男星謝承均在本土劇深耕多年,精湛演技深受粉絲喜愛,至今仍為黃金單身漢的他,今卻曬出多張和一名大男孩的合照,並自曝兒子要去當兵了,讓不少人看了相當驚訝。

謝承均(左)和兵承育(右)曾在大愛戲劇飾演父子。(翻攝自謝承均臉書)

原來這名男孩是童星兵承育,11歲時曾和謝承均在大愛劇《阿爸的願望》飾演父子,如今他已高中畢業,讓謝承均不禁感概表示:「他11歲的時候,演了我的兒子,現在他18歲,高中畢業了。論資歷,算起來,他還是我的前輩,看他演哭戲的那個神情,我還自嘆不如啊!」

兵承育也透露服完兵役後,將赴德國念大學,謝承均聽聞後也感性說:「總感覺自己的兒子長大了,祝福我的兒子-兵承育,好好加油 !」他也曬出「父子倆」的合照,不少粉絲見狀都懷念直呼「真的臉都沒變!」、「沒想到這麼久了」。

當年的「兒子」兵承育(左)將去當兵,謝承均(右)感概萬分。(翻攝自謝承均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