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網美變身「神力女超人」 嫩膚長腿鄉民看完暴動惹

2017/06/09 09:23

泰國網美為宣傳電影變身「神力女超人」。(合成圖,華納提供、翻攝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DC超級英雄電影《神力女超人》全球票房開出紅盤,主演「黛安娜」的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,魅力席捲全球。日前有泰國廠商為了宣傳該片,特地在當地電影上映前,請來正妹模特兒,Cosplay扮成神力女超人,清新可愛的模樣被封「甜美版」神力女超人。

泰國網美Cosplay「神力女超人」。(翻攝臉書)

《Menclub》網站報導,《神力女超人》在泰國上映前為了宣傳,找來一位名叫Pichyada Chatlkamjaroen的長腿模特兒在商場做活動,而這位美女同樣打扮成亞馬遜公主的樣子,相較於蓋兒飾演的神力女超人,Pichyada少了一股女超人的飆悍感,但白嫩的肌膚加上可愛的臉龐,還是讓不少網友表示:「泰正了吧」、「戀愛惹。」

泰國網美Cosplay「神力女超人」。(翻攝臉書)泰國網美Cosplay「神力女超人」。(翻攝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