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圖多)揭密《神力女超人》威猛亞馬遜女戰士 運動員與維密超模都參演

《神力女超人》中的天堂島亞馬遜女戰士們,在大銀幕上殺敵殺得威猛,其實各個來頭都不小。(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在DC新片《神力女超人》中,除了蓋兒加朵精彩的表現迷倒不少人外,劇中戴安娜故鄉「天堂島」裡的一群亞馬遜女戰士,在絕美海灘上騎著馬、英勇殺敵的模樣更是令人印象深刻。而仔細看的話,可以發現這些女戰士們,各個都擁有結實肌肉線條,其實正是因為她們的身形根本不是為了拍片硬訓練出來的,各個來頭都不小,除了特技演員、運動員、女子七項全能選手、女警外,甚至連前希臘小姐與維密超模天使都名列其中!

飾演亞馬遜女戰士的演員,私下大多是真正的運動員,本來就擁有一身結實肌肉與深厚體能底子在。(翻攝自Instagram)亞馬遜女戰士們在片場的自拍合影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根據《Entertainment Weekly》報導,德國超模杜晨科洛斯(Doutzen Kroes),曾是「維多利亞的秘密」的天使,過去曾為不少時尚大品牌走過秀、拍過宣傳照,模特兒經歷相當豐富,私下她也有豐富的騎馬經驗;這次在《神力女超人》中,飾演亞馬遜女王希波呂忒的左右手「薇妮莉亞」(Venelia),對於能夠參演這部超級英雄大片,她自爆所遇到的最大挑戰,就是要以一隻手騎馬,然後同時另一隻手還要握著劍在殺人,並笑言:「雖然這聽起來很糟糕,但真的太有趣了!」

德國超模杜晨科洛斯在《神力女超人》中騎馬的帥氣英姿。(翻攝自Instagram)杜晨科洛斯過去曾是曾是「維多利亞的秘密」的天使,過去曾為不少時尚大品牌走過秀、拍過宣傳照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除了身材姣好的名模外,拍攝團隊也直接從體育界下手,找來真正的運動員加入,像飾演亞馬遜將軍、希波呂忒女王妹妹安提奧佩底下2名女將士的「伊格利亞」(Egeria)與「潘索西利亞」(Penthesilea),就是由美國混合健身冠軍布魯克恩絲(Brooke Ence)以及瑞典專業女鬥士瑪德蓮妮法貝姬娜(Madeleine Vall Beijner)來飾演的。

飾演亞馬遜女戰士的布魯克恩絲(右)與瑪德蓮妮法貝姬娜(左)私下都是真正的女運動員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但為了要在電影中呈現出最完美的打鬥場面,即使是這些專業運動員,也得在開拍前好幾個月就特別飛到倫敦,參加為期數周的集訓,訓練內容包含基本強度訓練、舞劍、騎馬,還有拍片時的特技動作等,她們透露,訓練員想讓所有人看起來像是在演「女版《300壯士》」一樣,讓這些平常主要由男性在做的激烈運動,全都讓一群女性來從事、對打,足見訓練強度有多猛烈。

騎馬的訓練對飾演亞馬遜女戰士的演員們來說是必須的。(翻攝自Instagram)射箭也是亞馬遜女戰士的必備技能之一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