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神力女超人」如果愛女人?蓋兒加朵直說選「她」

導演派蒂珍金斯(左)和蓋兒加朵合作無間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DC英雄電影《神力女超人》全球票房目前高達2.28億美金(約68.6億台幣),全台票房也突破1.4億台幣。由於先前曾傳出「神力女超人」可能是雙性戀,女主角蓋兒加朵最近受訪時再度被問到:「如果神力女超人喜歡女人會選誰?」她笑回:「應該會選導演派蒂珍金斯吧!」

蓋兒先前接受《綜藝報》訪問時,也曾被問到神力女超人「性向問題」,直言她們拍攝電影時並未探討,「這個設定在電影中從來就沒有被搬上檯面過」。她最近受訪時再被問到角色是否愛女人?先是開玩笑說:「也許吧,因為她看重的是內心!」隨後立刻大笑,最後說如果真的要選女伴,應該會選導演派蒂珍金斯,「我覺得神力女超人和派蒂對彼此的愛是同等的」。

導演派蒂珍金斯(右)和蓋兒加朵合作建構「神力女超人」的角色性格。(華納提供)

她也提到,這次拍攝《神力女超人》是回到角色起源、深入探索她的故事,「派蒂和我暢談如何表現這個角色,我們都同意她有一顆人類的心,並且擁有女神的力量」。蓋兒認為角色要打動觀眾的最佳途徑,就是展現出瑕疵,「她不是絕對完美和強大,也會有困惑和脆弱,演出該角的過程非常有趣」。《神力女超人》全台熱映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