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丁國琳11歲愛女遺傳好基因 小5腿就這麼長

2017/05/18 08:33

丁國琳十分疼愛女兒,時常在臉書曬親子合照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本土劇女星丁國琳外型美艷,完全看不出已經50歲,可說是台灣最火辣的美魔女,她2006年未婚替前第一金控董事長謝壽夫之子謝昂倫生下女兒「小饅頭」,但男方不願承認小孩是自己的,她為了不讓小孩身分證上父親欄空白,堅決打了認親官司,最後勝訴,但她仍獨立扶養對方長大,11年來從未喊苦。

丁國琳11歲愛女小饅頭,遺傳媽媽好基因,擁有一雙直又修長的美腿。(翻攝自臉書)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如今愛女已11歲,正就讀國小五年級,丁國琳透露從不後悔生下對方,且女兒非常懂事、善體人意,至今只問過一次爸爸的事情,是在8歲時上網無意間看到爸爸的新聞,才開口問,從此沒再提過,丁國琳笑說:「現在大了有慢慢像我了,她有說還好自己比較像媽媽。」而小饅頭也遺傳到媽媽的優良基因,擁有一雙傲人長腿,現在已有158公分,五官也十分清秀,在學校成績一直保持在全班前5名,相當優秀,讓丁國琳很放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