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丁國琳濺血 黑青美腿驚悚曝光

8天前,丁國琳到農場度假,一不小心跌倒濺血。(翻攝自丁國琳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丁國琳日前不慎在農場跌倒濺血,導致整雙美腿瘀青,左手中指還縫了3針,消息一出,尤其是雙腿的黑青模樣,讓不少粉絲看了心疼不已。

8天前,丁國琳到農場度假,一不小心跌倒濺血,當場痛到不行馬上送醫。她到醫院後,左手中指被縫了3針,至於青一塊紫一塊的美腿,只要輕輕一碰,就會痛到哇哇大叫,讓丁國琳大嘆禍不單行。

今天丁國琳透過臉書向大家報平安,手指的傷痕相當明顯。(翻攝自丁國琳臉書)

今天丁國琳透過臉書向大家報平安,她說:「左手中指的縫線終於可以拆線。」她並PO出拆線後的受傷照片,只見她的左手中指指尖仍有明顯縫針痕跡,想必當時應該相當疼痛,相當怵目驚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