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丁國琳不悔當年未婚生子 讚愛女是最好的禮物

丁國琳不悔當年未婚生子,大讚女兒是她這輩子最好的禮物。(翻攝自丁國琳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9歲女星丁國琳,時常在本土劇中飾演惡女角色,精湛演技讓觀眾又愛又恨。丁國琳和前第一金控董事長之子謝昂倫曾有過一段情,卻沒能開花結果,在2006年未婚生下愛女「小頭」,如今寶貝女兒已經11歲,遺傳媽媽出色美貌,丁國琳直言,不會後悔當年未婚生子,女兒就是她這輩子最好的禮物。

丁國琳(左)時常在臉書曬出和女兒的合照。(翻攝自丁國琳臉書)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丁國琳生下女兒後,謝昂倫不但不認女兒,事後更與他人結婚,丁國琳只好獨自撫養女兒,但為了不讓女兒成為父不詳的孩子,打官司驗DNA。丁國琳獨自撫養女兒11年,她透露女兒相當懂事,自從8歲上網看新聞,得知親生父親消息後,問過一次生父的事,之後就再也沒問過父親的事情。

49歲丁國琳保養得宜,維持火辣身材。(翻攝自丁國琳臉書)

如今女兒已經小學五年級,丁國琳和女兒感情非常融洽,時常在臉書分享和女兒的合照,雖然曾有網友拿她跟女童星的合照恐嚇她,要他們母女倆小心點,但丁國琳一點也不怕,直接對網友提告,也不怕有人再威脅她們母女,她笑說自己的粉絲都非常死忠,加上學校會保護女兒,沒有安全上的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