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魔女也難逃 丁國琳爆被淫媒開價50萬

劉喬安涉嫌牽線女星賣淫,搞的眾女星急忙撇清。(資料照,記者陳慰慈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近日因「太陽花女王」劉喬安涉嫌牽線女星賣淫,外界都在揣測到底賣淫女星有誰,不少女星跳出來表示自己「絕對沒賣」,也有不少人透露接過相關的訊息,幾乎都是以不理會作為回應。

丁國琳也接過淫媒電話,讓她很火大。(翻攝自丁國琳臉書)

除了資歷較淺、年紀較輕的女星、小模,今年48歲的美魔女丁國琳也坦承有收過這類的訊息,她表示在拍《台灣霹靂火》時就接過電話,對方開價50萬元邀她吃飯,但是她當場就回絕了,甚至追問對方為何會有她的電話。

小潘潘過去受訪時也坦承有相關人士打電話找她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不光是丁國琳接過,現已很少出現在螢光幕上的小潘潘,曾在2004年受訪時坦承有接過淫媒打來的電話。她透露對方說客戶來自北美,因看她在緯來《KTV記者會》裡的的打扮相當火辣,對她非常愛慕,想要包養她,不但如此,淫媒還舉例某位玉女女星因被包養賺進1億元,但仍不讓小潘潘動心,也是一口就回絕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