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海倫清桃延燒表特版 網友討論的是這個…

這是海倫。(翻攝自臉書)這是海倫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海倫清桃近日連環爆出身世、家庭、年齡、學歷、婚姻全造假,與先生關係猶如鄉土劇般充滿轉折,甚至連兩人18年沒有性生活都搬上檯面。然而PTT表特版網友關心的則是美魔女之爭,海倫、國琳誰才是最強美魔女。

這是國琳。(翻攝自臉書)這是國琳。(翻攝自臉書)

這是國倫。(翻攝黃國倫微博)這是國倫。(翻攝黃國倫微博)

近日海倫清桃攻占媒體版面,話題更延燒到PTT表特版,有網友發文「海倫 vs 國琳。都機?」想詢問網友誰才是最強美魔女。該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支持丁國琳者認為丁看起來「壞壞的」較有魅力,支持海倫清桃的網友則說「海倫沒那麼老吧?」

網友詢問「海倫 vs 國琳。都機?」(圖取自PTT)網友詢問「海倫 vs 國琳。都機?」(圖取自PTT)

一樓神回「國倫」。(圖取自PTT)一樓神回「國倫」。(圖取自PTT)

意外的是,有網友將兩人名字結合成「國倫」,笑噴其他網友,大呼「只能選國倫了」、「秒選國倫」,只能說網友真是創意無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