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9年無性生活 自曝那個「很好用」

丁國琳面對網友提問來者不拒,話題尺度大開。(取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美魔女」丁國琳8月才在臉書大秀浴袍半裸照,做為將邁入50歲大關前的回顧,火辣身材一覽無遺,日前接受網友們的辛辣提問,很敢講的丁國琳回答尺度無敵開,大方自曝9年未交男友都是如何解決生理需求。

丁國琳自爆沒男友,都用跳蛋解決生理需求。(取自臉書)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對於網友問起她9年無性生活,是否DIY?丁國琳不害臊的直言:「女生沒有像男生用下半身思考,累積到一定的時段,可能會有那個需要,跳蛋很好用!」被問及男友問題,她發誓現在沒男友,但有人追。面對網友提問毫無掩飾,也因應網友要求,丁國琳也示範用尺量起自己的深邃事業線,儘量胸部露出的部分就有5公分,讓網友相當驚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