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單親媽媽丁國琳 不捨女兒受傷害

48歲的丁國琳被稱為台灣美魔女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今年48歲被粉絲稱為台灣美魔女的女星丁國琳,在本土劇中飾演壞女人讓觀眾看得牙癢癢,但是在現實生活中,她卻是一位可憐的單親媽媽,曾經和前第一金控董事長之子謝昂倫有過一段情,孰料感情未能開花結果,並且在2006年時生下女兒「小饅頭」,從丁國琳的臉書上可以看出她對於寶貝女兒真是疼愛有加。

丁國琳為母則強非常疼愛寶貝女兒。(取自臉書)

昨天下午丁國琳感慨的在臉書抒發她的心情,她問:「人世間最痛苦的事是什麼?」也在文章中提到:「看著你深愛的女人,在你面前一天天長大,並且還一口一聲的叫著你爸爸。」最後她更表示每個孩子都是上天的禮物,也是最甜蜜的天使,而她會害怕自己的寶貝會遭受傷害,她只希望她的這位天使能夠健康平安的長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