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張清芳揪飆唱神曲 李宗盛背都濕了

2017/05/09 19:32

振興醫院國際護師節活動,張清芳(左)、李宗盛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張清芳身為每年國際護師節慶祝晚會召集人,今晚在振興醫院壓軸現身,她先和李宗盛一起合唱《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》,李宗盛打趣說,張的先生宋學仁事先告誡他:「你們不可以合唱有『愛』的字眼的歌。」李宗盛還即興改歌詞「大哥最挺妳」,讓張清芳樂不可支,兩人開心在台上擁抱。

但張清芳偷爆料,其實李宗盛在唱這首歌前很緊張,還跟她說:「妹子,怎麼辦,我真的背不起這首歌。」連衣服都濕了。隨後張清芳獻唱《花雨夜》、《燃燒一瞬間》,讓現場300多名醫護人員全都紛紛跟著大合唱。

振興醫院國際護師節活動,李宗盛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明晚張清芳要在榮總舉辦第二場國際護師節慶祝晚會,再揪蕭煌奇、彭佳慧、任賢齊、九孔等人,聯合向辛苦的醫護人員致謝。

振興醫院國際護師節活動,張清芳(左)、李宗盛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