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劉在錫守住2年前承諾 暖心主持後輩婚禮

2017/04/22 17:17

劉在錫相當照顧後輩藝人。(翻攝自OSEN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「國民主持人」劉在錫憑著機智又幽默的主持風格,受到眾多觀眾喜愛,私底下為人謙遜又時常低調行善、照顧後輩,零負評的形象深植人心。日前,諧星姜在俊和李恩炯愛情長跑9年,小倆口曾在《Running Man》上脫口邀請劉在錫擔任婚禮司儀,原本以為對方只是客套答應,沒想到2年後劉在錫親自連絡並表示要實現承諾。

劉在錫遵守約定擔任姜在俊(左)和李恩炯(右)的婚禮司儀。(翻攝自李恩炯Insatgram)

據韓媒《體育京鄉》報導,諧星姜在俊和李恩炯是搞笑節目《尋笑人》的固定班底,兩人曾在2015年一起上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,當時曾開玩笑說要邀請劉在錫擔任婚禮司儀,但小倆口一直以為劉在錫只是在節目上隨口答應,加上劉在錫工作行程相當繁忙,應該沒有時間出席婚禮。
姜在俊(右)和李恩炯(左)前年在《Running Man》上,邀請劉在錫擔任婚禮司儀。(擷取自YouTube)

姜在俊透露,兩人婚禮礙於工作關係一直延後,後來他們也忘了這個約定,今年在計劃婚禮時已經邀請了諧星梁世亨擔任婚禮司儀,沒想到4月公開婚訊後,劉在錫透過認識的人取得姜在俊夫婦的電話,親自聯絡對方表示要擔任司儀,兌現承諾,讓兩人相當感動,而梁世亨也大方讓出婚禮司儀的工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