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「妻控」劉在錫險走偏 宋智孝誘惑太犯規

宋智孝(左)嗆聲劉在錫。(擷取自SBS Running Man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《Running Man》頻頻出招拯救收視率,這次節目組竟然提出:「如果地球毀滅只剩下RM成員,會有想交往的對象嗎?」結果成員們的答案讓人噴飯,尤其是宋智孝跟劉在錫兩人互動,讓人忍不住哈哈大笑。

隨著Gary下車之後,RM新加入梁世贊、全昭旻兩位新成員,全新8人組合昨天恢復播出,收視率明顯從1.1%、2%攀升至3.9%、5.4%。在「回答OX」中,地球毀滅只能跟RM成員交往的難題,讓大家都很苦惱。過去只有宋智孝一個女神,現在則有兩個女生可以選,男性成員為什麼還遲疑?在這個問答中毫不遲疑選擇「X」的劉在錫跟池石鎮覺得,兩個女成員都「太像妹妹,下不了手」,沒想到HAHA立刻回嗆:「在我看來,哥(劉在錫)你才是最快被誘惑的那個。」

劉在錫本來就是圈內有名的「妻控」,每次錄影都會忍不住開啟「靜恩(劉在錫妻子名字)向日葵」模式,會選「X」也是意料中的事。面對HAHA的挑釁,劉在錫馬上回嗆:「雖然智孝跟昭旻是很有魅力的女人,但不是我的菜啊!」宋智孝立刻還以顏色,回答:「對劉在錫用一根手指頭,就可以被誘惑過來啦!」

相關影片約於2分0秒處:(影片取自SBS Running Man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