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華仔受傷3個月 目前狀況是這樣

2017/04/21 07:14

劉德華前日以「預錄影片」現身《拆彈專家》首映,還坐著輪椅。(翻攝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華仔」劉德華今年1月17日在泰國拍廣告時,不慎墮馬受傷,造成盤骨撕裂,住院51日後返家休息。港媒今天報導,他並非返回加多利山的豪宅,而是搬入尖沙嘴一個單位暫住,月租15萬港幣(約台幣60萬元),面積約2000呎(約560坪),全因本來居住的豪宅進睡房需要爬樓梯。

報導指出,華仔目前暫住的單位有兩個出口,最重要的是嚴密的保安,而為了像華仔這樣的特別住戶,管理處還特別安排一部專用電梯給他,方便他出入不受打擾。當然,老婆與女兒也一起搬到尖沙嘴與他同住。

而他不回家住的原因,原來是因為他家中的睡房要走一段樓梯才能上去,對於華仔目前的狀況,走樓梯相當困難,所以他只能等康復後,才可以回加多利山的豪宅住。

不過華仔是出了名的工作狂,根本不會乖乖的在家裡休養,據了解,他已可以撐枴杖走路,現在一週至少兩、三天回公司開會,尤其他正籌備幾部戲,所以希望盡快落實。

另外,醫生也建議他多動,所以他除了撐枴杖回公司,就算在家裡也會經常走來走去,不希望腿部肌肉痿縮,而每周他也要定期回醫院做水療,利用浮力做各項伸展與肌肉訓練,強化肌肉和關節。

劉德華日前在官網PO出拿著拐杖的自拍照,希望粉絲放心。(翻攝華仔天地官方網站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